学习十九大精神,撸起袖子加油干——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
日期:2017-11-01  发布人:jiejianqiao  浏览量:1549 出处:

10月30日中午12点在一教402教室,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,整个学习过程在机电系党支部书记丁敏的带领下有序进行。

他提纲挈领讲述了我党96年来的艰辛而又辉煌的发展历史,中华民族由“站起来”到“富起来”再到“强起来”,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“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”;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要严以律己、宽以待人,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,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,做合格党员;要增强“四个意识”和“四个自信”,研读新党章,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,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,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图片1.png

图片2.png

通过此次学习,大家不仅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,而且对照自身不足,坚定理想信念,及时给自己补“钙”。大家纷纷表示,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,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创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,扬长避短,向身边的先进同志看齐,撸起袖子加油干!

在学习之余,还针对预备党员赵小亮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审批,赵小亮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,到会党员对赵小亮老师提出了各自意见和要求,最后在座的正式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机电工程系党支部:张彦稿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Copyright ?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& COMMERCIAL POLYTECHNIC.All Rights Reserved.


通讯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:201806 沪CP备06002302